今天(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齐凤瑞当选为中共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柯军、薛坚、莫建鹰当选为副书记。

齐凤瑞同志主持会议。参加第一次全体会议的中共厦门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应到37名,实际到会37名,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到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齐凤瑞、柯军、薛坚、莫建鹰、刘琦龙、黄绿青、黄华松、谢国辉、李艳春为中共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齐凤瑞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柯军、薛坚、莫建鹰当选为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齐凤瑞表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既全面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又充分体现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心愿。新当选的各位市纪委常委、委员,要在历届市纪委工作的基础上,在新的起点上,不负嘱托、不辱使命、传承好传统、开创新局面。

齐凤瑞对各位委员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讲政治、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讲党性,做维护团结的表率。三要讲担当,做恪尽职守的表率。四要讲纪律,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他希望大家在市委和省纪委的正确领导下,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实现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十三届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下面播送中国共产党厦门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

市纪委书记:

齐凤瑞

市纪委副书记:

柯 军 薛 坚 莫建鹰

市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

齐凤瑞 柯 军 薛 坚 莫建鹰

刘琦龙 黄绿青(女) 黄华松 谢国辉 李艳春(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