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海沧营业厅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

因疫情防控需要,上个月海沧雍厝公寓被征用为异地封控点。8栋住宅楼,3120套隔离房间,需要紧急安装宽带、隔离门磁、视频探头等设备。接到任务后,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地展开工作,用了3天时间完成了安装任务。

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雯:专门在雍厝公寓设置了一个大屏的监控指挥中心,通过信息化的手段,为他们提供现场的保障服务,大大提高他们的工作效率和现场办公的安全性。

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的工作人员也坚守岗位,通过线上服务、企业微信服务、电话一对一服务,为居家隔离的人员解决难题。

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海沧营业厅店长 杨芳:有一个海福广场封控区的一个用户,当时他的宽带还有家里的网络没有办法使用了,我们是通过线上的方式,通过他跟我们的故障装维工程师进行交流,在电话视频中给他解决了这个网络的问题。

专业高效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好评,这个月,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海沧营业厅获得了“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荣誉称号。

中国电信厦门海沧分公司副总经理 黄雯:以后,我们“(全国)青年文明号”仍然会以“五个一流”为工作主线,持续地去做好各类的通信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