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崇高的敬意献给最可爱的人!8日上午,20多支支援同安抗疫医疗队伍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后,踏上返程归途。许多同安市民自发前来欢送,感谢广大医护人员为同安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巨大贡献。

云开疫散,山河无恙,人间同安!今天上午,厦门实验中学操场上红旗飘扬,胜利的歌声响彻上空。20多支支援同安抗疫医疗队伍、800多名医务人员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后,带着广大同安人民最崇高的敬意,踏上了返程归途。

市民 杨妙旋:今天在这里目送这些白衣天使们一辆辆车驶过,我真的是热泪盈眶,真的很感恩。一方有难,八方相助。他们驰援来了,我们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9月16日晚上,首批援同抗疫医疗队伍奔赴同安,驻扎在厦门实验中学。每天天刚亮,队员们就匆匆起床,简单洗漱后,迅速赶往同安区各个核酸检测点,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开始一天辛勤的工作。

8日,厦门实验中学的老师以及周边市民群众早早等候在现场,沿途欢送这些最可爱的人,感谢他们以大爱之心和精湛医术,与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为打赢同安疫情防控战役作出的巨大贡献。

厦门实验中学教师 陈琮化:非常感谢这次过来支援同安的这些医护人员。我们心情都非常激动,也跟大家一起欢送他们顺利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也希望他们在后续的工作中能继续发光发热。非常感谢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