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管控区里生活,除了防疫,一日三餐可能是大家最关心的事了。接下来,我们来看居住在金尚小区里的居民李女士发来的短视频,她说自己有一个法宝,足不出户,就能挑选各地美食。

  金尚小区居民 李女士:众所周知,我们小区执行封闭式管理,很多亲朋好友打来电话慰问,最关心的是,你们吃饭买菜怎么办,我跟大家说,在金尚住了这么多年,这几天才发现,原来小区附近有这么多好料,现在我就带大家看一看,这几天我加入的微信美食群。

  现场:有土鸡土鸭土猪群,有双游特产群,有南靖特产群,有后埔新鲜蔬菜配送群,然后我们看一下双游特产群,今天老板已经把店里有的东西拍照,发出来给我们看,然后也会把价格写在最上面。昨天我们家小朋友说想吃排骨跟饺子,我今天已经下单了。

  我们有非常热心的邻居整理了一个周边商铺的花名册,真的非常方便。然小区物业还发了一封信,如果有老年人实在不会下单,还可以拨打社区24小时服务专线,由社区代购。

  现场:我现在要去拿快递。找到了,这都是我的。

  现场:(包水饺)你包了几个弟弟?五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