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观众通行路线(点击查看大图)


一、团队观众出行方式

(一)申请制作博览会车证的团体观众,请留意电话通知,确认车辆证件相关信息,届时持车辆证件可直接驶入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P2C停车场。

现已截止团体观众的车辆证件申请,计划安排大巴车辆往返乌镇的团体观众,请将车辆停至乌镇酱鸭博物馆停车场,在此换乘免费接驳车往返博览会场馆。

(二)浙江省外的团体观众。乘坐交通工具抵达杭州或桐乡的5人以上省外团体观众,博览会组织方可免费安排车辆往返接送至乌镇场馆。请在博览会微信公众号团体观众报名时选择“是否需要提供杭州或桐乡至场馆的车辆接送服务”,将有专人联系协调接驳事宜。

二、个人观众出行方式

(一)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乌镇

乘坐高铁到达桐乡高铁站的观众,可乘坐K282路公交车(间隔约15-30分钟发车)至乌镇“横港村”公交站,用时约80分钟,下车步行约300米至乌镇酱鸭博物馆,在此免费换乘接驳车直达博览会场馆(约15分钟)。

乘坐大巴到达桐乡汽车站的观众,可乘坐K231路公交车(间隔约20分钟发车)至乌镇“横港村”公交站,用时约70分钟,下车步行约300米至乌镇酱鸭博物馆,在此免费换乘接驳车直达博览会场馆(约15分钟)。 大会期间,公交车发车间隔时间以现场实际公布为准。

(二)自驾前往乌镇

因博览会停车场停车位有限,且大会期间乌镇临时交通管制,请个人观众尽可能不要自驾前往乌镇。若确需自驾前往乌镇,可将车辆停放在乌镇酱鸭博物馆停车场,在此免费换乘接驳车直达博览会场馆(路程约15分钟)。

(三)在杭州乘坐接驳车往返乌镇

杭州接驳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环城西路东门)

请观众在博览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选择“是否需要杭州至乌镇的接驳车”和乘坐时间。报名时若未勾选,则无法乘坐接驳车。

杭州发车时间表(整点发车)

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环城西路东门)——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P2C停车场(单程约1.5小时)

  • 9月25日 8点、10点

  • 9月26日 10点

  • 9月27日 8点、10点

  • 9月28日 8点

返程时间表(坐满发车)

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P2C停车场——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环城西路东门)(单程约1.5小时)

  • 9月25日 15点至17点

  • 9月26日 15点至17点

  • 9月27日 15点至17点

  • 9月28日 12点至15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