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专业观众和各界人士前往乌镇现场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9月25日—28日

  地点: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A馆

  乌镇国际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

  二、博览会展示内容

  本次博览会聚焦前沿技术和数字化改革,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1+4+3”个特色展区和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等功能板块,重点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领域的数字化改革最新应用成果,彰显互联网引领数字文明发展的文明之光、时代之光和未来之光。

  届时,华为、阿里巴巴、百度、之江实验室、中国电科、中国电子、卡巴斯基实验室、印孚瑟斯、爱普生等340余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将在各个展区亮相展示最新的前沿科技成果,展会现场将举行70余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活动,300余家数字经济企业和机构将参加数字经济人才“云聘会”。

  三、博览会参观须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一)参观时间

  9月25日—28日

  每天9:00开馆,17:00闭馆

  (其中,9月25日上午9:30开馆,28日下午15:00闭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月22日12点

  (三)报名方式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信息后等待审核。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观众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绿码,经测温、安检后入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