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管控区内居家隔离的居民,也和大家一样,用自己的方式共同抗击疫情,这两天,也有不少爱心企业自发为各类小区的居民朋友,送上爱心月饼,带去中秋的慰问。

福满家园小区居民:中秋快乐,谢谢,辛苦您们,加油加油!

福满家园小区居民:对了,好棒,敬礼!

昨天下午,实行封闭管理式管理的福满家园小区,正在开展新一轮核酸检测,在采样点旁,街道工作人员为小区居民们转递了爱心企业赠送的月饼礼物。

负责小区生活物资保障的开元街道工作人员介绍,小区封闭的这些天,他们一直承担居民们日常物资的接收配送,平时保管配送的物品多是居民自己采买的日常生活用品。这一次,为居民们分装这些企业赠送的爱心月饼,他们觉得很不一样。

工作人员:平时都是他们业主自己买货物送到外面,不一样,因为这个是送给业主的,会给我们广大业主一个定心丸,我们一直在关心着他们,就像他们经常给我们送一些爱心,这是一个相互的一个(温暖)。

据了解,仅在昨天,开元街道的4个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小区,就接收到了五家企业赠送的中秋节“爱心月饼”,小区内封闭管理不能出户的居民,则由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送到家门口。

开元街道办事处主任 江彩蓉:能确保所有管控区的居民每人都能收到一份月饼和我们开元街道送出的祝福卡,月饼应该成为我们不能见面,但是能互相感受到对方保护跟爱意的一种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