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7日),我市上千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响应组织号召,奔赴各区疫情防控最前沿,投身村居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首批332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同安区141个村居,与村居干部共战疫、同吃住,筑起疫情防控坚强堡垒。本栏目记者第一时间通过视频连线等方式,采访了其中几位党员干部,一起来关注他们支援抗疫一线的情况。

这两天,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迅速集结,下沉各区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办公厅机关干部陈首考和几位同事,目前在同安新民镇乌涂社区,协助当地核酸检测工作;来自厦门广播电视数字工程有限公司的纪荣禄,祖籍同安,集结令发出之后,他迅速响应,简单收拾了一些行李就出发了。他和其他组员一起来到同安区祥平街道祥文社区支援当地防疫工作。

厦门广播电视数字工程有限公司 纪荣禄: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协调和督促社区的防控措施和问题,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同安疫情控制下来

来自市人社局的李云鹏也是一位地地道道的同安人,他告诉记者,家人都很支持他支援一线的决定。在现场,他最大的感受是大家都有齐心协力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市人社局机关干部 李云鹏:下一步工作中,我想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是在共同完成不普通的光荣任务,我肯定会竭尽所能、不辱使命、践行初心,全身心投入到这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