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市委组织部印发通知,要求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党旗飘扬践初心 疫情防控当先锋”活动,以坚决的态度、快速的行动、科学的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在贯彻上级部署要求上“践初心”、在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上“践初心”、在着力营造舆论氛围上“践初心”,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绷紧弦、铆足劲、扎实干,全力组织党员群众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防控工作。要有效运用近邻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通知号召,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在疫情防控歼灭战中作表率,在提升思想认识上“当先锋”、在发挥表率作用上“当先锋”、在主动服务群众上“当先锋”、在加强日常防护上“当先锋”、在严明纪律规矩上“当先锋”。广大共产党员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要服从组织安排,接受统一调配,主动下沉一线服务群众,科学有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任务,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