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今天(9月11日)闭幕,翔安区共有20个签约项目,投资总额517.8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为翔安区经济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9月8日,翔安区总计完成20个项目签约。其中在省级签约大会上,翔安区与维沃医药签约,维沃医药规划将企业总体迁至翔安建设总部,并以厦门翔安公司为主体进行药物临床开发与产业化生产。在区级签约大会上,共有北京鹰瞳科技服务项目、夏新无线通讯模块制造项目等19个项目成功签约。当天,翔安区官方招商宣传片《Flying翔安》也重磅发布。

鹰瞳Airdoc创始人、CEO 张大磊:翔安政府的执行力非常高,我们从见面到开始谈合作到落实下来签约,时间非常短,第二点翔安的产业集群优势是非常好的,从大数据的资源,到医疗卫生健康的资源,再到相应的配套政策,整个产业集群都非常好。

近年来,翔安区创新推出了“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率先全市实行“不见面审批”,“一企一群”线上服务企业,推出最优惠的政策,吸引国内外客商前来投资兴业。

翔安区政府副区长 程明:下一步招商,我们也会把翔安宣传好,把政策用好,把企业服务好,希望更多更好的项目能够落户翔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