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翔安区委宣传部、区社科联联合区委文明办、区图书馆陆续走进辖区机关、企业、学校、社区、农村和军营开展宣讲报告会,让党员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传播好党的声音,凝聚前行力量。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薛秀军教授作主题宣讲,深刻阐述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新店救援站政治指导员 刘祖昌:通过这堂课,我们的指战员思路也得到进一步开阔,基层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说深受鼓舞,也是受益匪浅。

据介绍,翔安区社科联自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积极开展党的理论宣传,组织社科专家深入基层开展近百场针对性的理论学习集中辅导讲座,学术理论研讨成果丰硕。

翔安区社科联秘书长 郭燕妮:我们后续还会走进一些文明实践站、企业、社区、农村,当然也会结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们党的声音传播到翔安区的各个领域、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