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航空关于国内客票

特殊处理政策的公告


尊敬的各位旅客:

厦门航空为贯彻落实国家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将为符合条件的旅客提供免费退改服务,具体如下:

一、适用客票

厦航731票证开具的国内客票(包括积分奖励客票),出票日期在 8月3日(含)之前,旅行日期为2021年8月4日(含)至 2021月8月31日(含)之间,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和置挂MF航班号的代码共享航班。

二、特殊处理规则

(一)退票

在客票有效期内退票免收退票手续费。如需退票,请您通过原购票渠道提交退票申请。

(二)变更

可免手续费变更一次2021年12月31日(含)之前相同航程的厦航实际承运航班,如有票价差额需补收。

(三)其他:

1.请在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取消座位。如因客服热线繁忙,您也可发送邮件至MF@XIAMENAIR.COM提出申请,以您邮件申请时间为准。如未能取消或及时提出申请,则不符合本规则。

2.航班免费变更一次后再次提出退票申请,按原票价适用条件办理。

3.8月3日(含)之前已提交或办结退票、变更的客票,不再补退已收取的退票、变更手续费。

厦门航空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

图片

自助办理航班退改

您可点击下方按钮,前往办理

自助退票或自助改期


图片

图片


前往办理航班退改

您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自助办理机票退改

厦门航空APP

服务大厅-预订行程-不正常航班


图片


厦门航空小程序

首页-机票退改


图片


厦航官方邮箱

近期话务繁忙,您可将需要处理的票务事宜发送至厦航官方邮箱MF@XIAMENAIR.COM。

为节省您的时间,请在邮件中详细描述您的需求,我们将尽快处理。感谢您的理解和耐心等待!


图片


特殊时期,

厦门航空衷心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