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市政协主席魏克良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三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学习、压实政治责任,把政协作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打造得更牢更实。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价值导向,多谋民生福祉,多献民生良策,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要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党派团体作用及港澳台侨工作优势,汇聚起更高水平建设“两高两化”城市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厦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