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克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对于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全面覆盖、层层组织学习,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宣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我市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厦门力量中发挥政协作用。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标对表、主动服务,完成好下半年各项任务。要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的作用,把凝聚共识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