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午的座谈会上,我市部分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党史社科领域专家和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分别结合个人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座谈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陈清洲、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吴丽敏、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黄艺,在厦省、市级老同志邹尔均、洪永世等10位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先后在会议上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紧扣时代脉搏,贯通历史与未来,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不断积蓄前行力量。在新的起点上,大家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市卫健委卫生应急办主任 王德猛:习总书记指出,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面对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我们卫健系统全员参与,在新冠疫情的防控中发挥主力军作用,我们一定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临夏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 陈江场: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的问题。回顾我市脱贫攻坚战(工作),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注入了厦门力量,增添了厦门的色彩,汇集了厦门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不负重托,不忘初心,在公安的工作岗位上,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寄予殷切期望,我市广大青年也备受鼓舞,纷纷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厦门大学历史系2018级硕士研究生 洪佳敏:我们要像百年来无数中国青年一样,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引领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