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市的机场、医院、学校等地,市民群众纷纷以不同形式庆祝共产党百年华诞。深情的朗诵,昂扬的旋律,表达了大家对党深深的祝福。

上午,厦门高崎国际机场T4航站楼奏响了一场红色经典音乐会。优美的舞姿,催人奋进的旋律,吸引过往旅客驻足观看。在厦门弘爱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医护人员、前来就诊的市民以及医院的音乐志愿者们共同组成了一支快闪队伍,带来了《在灿烂的阳光下》、《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

厦门弘爱医院肾内科主任医师 曹建南: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也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昨晚,“翔安红•心向党”翔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在翔安人民体育场举行。晚会用充满翔安特色的方式,勾勒出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反映翔安干部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而在集美大学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暨教职工合唱比赛中,10支教职工合唱队先后演唱了《我的祖国》《保卫黄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20首歌曲,以歌抒怀。

集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池秀梅: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中华民族才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性飞跃。